请走出这片森林

技术性调整





入口时有些滚烫的热度刺激口腔,咽下喉咙后那份滚烫化作柔和的温暖在胸口处扩散。审神者放下茶杯满足地将口中残留的热气呼出,而身旁的前田也同时长舒了一口气。
“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前田边合上文件夹边吸了吸鼻子,抬手揉了揉已经泛红的眼眶,“最后巫师和勇者一起前往寻找破解诅咒方法,这令我非常感动。”
审神者却不认同这是个好故事。
“可是巫师抛下陪伴自己多年的树精灵走出森林,让树精灵独守空房啊。”
面对巫师拒之千里的态度,幻化成少年模样的树精灵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地敲响巫师的门扉。然而最后巫师还是走出森林,留下树精灵继续守着森林见证森林的变迁。
“我想树精灵只是想陪伴巫师,让他不那么孤独。所以最后巫师能和勇者一起走出森林,树精灵也一定会为此高兴。”
泛着水光的清茶透出微微的苦意,茶梗在杯中浮浮沉沉。审神者叹了口气,身子歪着前田身上,似乎有些惋惜地呢喃:“前田真是单纯啊……”
短刀听着审神者话,以为还在讨论故事,便解释道:“树精灵的陪伴不需要巫师的回报啊。再说树精灵和巫师生活的那段时光看起来非常温馨…或许这段时光对树精灵就是最好的回报了。我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才说前田你单纯啊。”
前田承受着审神者半边身子的重量,听不明白话中的意思。审神者顺势揽过短刀蹭了蹭,“不用太在意,我只是觉得有些可惜又有些感慨人生罢了。”
任然是一头雾水的前田乖巧地被审神者抱住,认为审神者只是一时想不通。
“请您安心,我会长长久久陪伴着您。”
前田听到审神者发出低低的笑声,然后松开了自己,伸手揉着自己的发顶,“大典太那家伙的手入时间也差不多结束了。”
感觉到脑袋上的手顿了顿,前田看到审神者的视线望向了另一边。
“说大典太,大典太就到了。”
前田顺着方向望去,看见了大典太和骚速剑正往这边走过来,迟疑了一瞬便错过最佳的打招呼的时间。审神者一把提起前田,又推了他一把。
“去,给他们讲讲这个故事。”
前田偏过头望向审神者脸上带着鼓励的笑容,回头走向那边的两人。
“大典太先生,骚速剑先生,我有个故事要讲给你们听。”

审神者伸了个懒腰,听着自己的骨头啪啪作响,想着南边的仓库是时候好好整理一下了。

END.






2018-10-20前田藤四郎
热度-14

评论

热度(14)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