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深刻的一个梦



审神者闲来无事学了两招催眠,正想抓人试一试。首当其冲抓住了处理完文件,要去手合的小夜。

一番暗示操作,确认小夜进入恍惚状态后,审神者却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于是随口一问,“最近有什么烦恼?”

“很难当着歌仙的面对他说喜欢他。”

审神者一听,来劲了,赶紧追问为什么。

“意识到是对他说的,就觉得很害羞,说不出口。”

于审神者而言,表达爱意就当坦率些。当下对小夜耳语几句,然后解开了催眠,放小夜离开。

小夜对被审神者催眠过的事毫无记忆,打了招呼便去手合场。



手合结束的小夜看见歌仙靠在廊下的柱子上闭着眼。小夜不确定歌仙是在闭目养神还是在小睡,只悄悄走过去观察。盯着歌仙瞧了半晌,确定他是睡着了,小夜便挪到他身后,将脑袋轻轻地靠在歌仙后背上。

大抵是午后的环境过于安静舒适,小夜不消半刻也睡了过去。

路过的审神者远远地瞧见了这幕,也不知安了什么心,踮着脚就走了过去。靠在柱子上的歌仙却在审神者要蹲下的时候,睁开眼。这一下楞是把审神者吓得差点蹲不稳。

稳了稳心神的审神者朝歌仙望去,一脸被抓包的心虚样。歌仙笑了笑,靠在柱子上没有动,对审神者做了口型。

“别吵醒小夜。”

审神者忙点头,打了两个手势表示自己要离开。歌仙微微点头,然后看着审神者又踮着脚原路返回。

见没人打扰,歌仙又重新闭上眼。

偏生在他闭眼那刻,感觉到靠在背上的小夜动了动,随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伴着小夜的呢喃悄悄升起。

歌仙不敢动,又想小夜没有离开,那应该是梦话了,于是竖起耳朵听小夜在说些什么。同时也希望小夜说的不是与复仇有关的梦话。

“歌仙…”

听到了小夜在呼唤自己的名字。

“之定…”

又是一声。

心脏被紧紧裹了起来,想回身拥抱小夜,却又怕惊醒小夜,胸口被堵住一般,难受又愉悦。

呢喃中,小夜已经贴上歌仙的后背,过了不久便有清醒的痕迹。下意识地蹭了蹭歌仙后,也就完全清醒过来,轻轻攀着歌仙的肩膀伸头去看歌仙醒了没。

歌仙早就睁开眼,只是一直都不敢动。明显感觉到小夜已经醒了,回过头笑着问:“醒了?要喝茶吗?”

小夜只看见歌仙的侧脸,手还攀着他的肩膀。发出一声轻轻的像是撒娇般的鼻音后,起身整个人伏在歌仙的背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脑袋埋进颈脖间蹭着。

小夜没法解释他为何会在歌仙面前做出这些举动。他只觉得歌仙笑起来的侧脸很好看,然后脑子一热。

“喜欢之定,很喜欢。”

“我也喜欢小夜,非常非常喜欢。”



END.


2019-05-14歌小夜
评论-2 热度-17

评论(2)

热度(17)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