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要还④

技术性调整


【寻找】

太热了。

炎热的天气让小夜不得不在马内番结束后去浴室冲冷水澡降温。

冲完澡,疲劳突然就涌上来,小夜打算回居室休息,却在回居室的路上遇到了乱。

“歌仙在厨房做刨冰哦。”

乱手里端着几碗草莓刨冰,似乎是带给自家兄弟的。怕刨冰融化,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便匆匆离开了。

明明精神上已经很累,身体却不受控制地转了个弯朝厨房前进。

去到厨房,发现歌仙人不在。

吃着刨冰的爱染瞧见小夜大声嚷道:“歌仙去找你了!”

“他有说去哪里了吗?”

“嗯……好像没有。”

小夜不知道在去哪里找歌仙,只好寻着歌仙可能会去的地方找了一圈。从马厮到田间,从庭院到茶室,从大广间到藏书室。找了一轮,没见着歌仙。

着实有些是累了,小夜撑不住先回了居室,想着歌仙找不到自己大概也会回居室。然后在居室看见了一直在找的人。

“内番结束了啊。辛苦了。”歌仙笑着说:“今天天气很热,你要吃刨冰吗?我去厨房拿些给你?”

小夜摇摇头。他几乎在跑遍了整个本丸,本来就有些疲劳,现在只想躺下好好休息。

直接躺在榻榻米上,侧身枕着自己的手臂,“我听爱染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不是什么大事。”歌仙瞧小夜的举动,顺势拉起短刀,让他枕在自己膝上。

“好热…”

“要开空调吗?”

“……嗯。”

气温下降,舒适的温度让小夜安稳地入睡。只是在半梦半醒间,他听到归来的笼手切和歌仙的对话。

“找到小夜了?”

“没有。在本丸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是他自己回来的。”

“我就说他会先回来的,何必去找呢?”

“虽说等待的时间也会让人感到幸福。但是,我想快些见到小夜啊。哪怕是多一分多一秒也好。”


END.


2019-06-12歌小夜
热度-20

评论

热度(20)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