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与牢笼

技术性调整






审神者抱着两个叠起来的大箱子,从箱子的一侧探头,对歌仙喊道:“歌仙,你的快递!”
落在回廊上的樱花花瓣在急匆匆的歌仙突然停住脚步后,卷起一个小小的漩涡。
“我的快递?”歌仙走过去,搬起上面的一个箱子,掂量了一下。
“黄花风铃木的花。”审神者说,“上次不是你拜托让我带些回来的么。我托现世的友人摘了一些回来。”
歌仙看着两人手里的两个大箱子,吐槽道:“您对一些的概念是不是有误解。”
审神者小声地嘟囔着什么,又问歌仙:“小夜有去找你么?”眼角余光瞄到歌仙手腕上熟悉的红色发带后,贼嘻嘻地笑道:“我特意没告诉小夜的,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提起这个,歌仙急忙地问:“您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小夜?”
审神者往回廊的另一个方向努努嘴,“刚看到小夜钻……”
“这些拜托您搬到我房间了!”歌仙没等审神者说完,便抢过话头,把手上的箱子叠了回去,往审神者指的方向跑过去。
“进切国的被单里…”
重新搬回两个大箱子的审神者和那后半句话都被歌仙抛到脑后。

山姥切规规矩矩地坐在回廊上,身后的被单隆起了一个包。
歌仙伏在转角,暗中观察着那个形状像蜷缩起来的小夜的包。
良久,那个包动了动,被单下露出了一点深蓝。山姥切侧过身伸手揉了揉那个深蓝色的小脑袋,微笑着说了些什么。然后,便看见小夜从被单内钻了出来,抬手摸了摸被揉过的地方。
歌仙强忍着心底泛起的醋意,做了几次深呼吸,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微笑地走出转角,朝两人打招呼。山姥切朝歌仙微微点头示意,起身离开留下两位当事人解决问题。
“小夜。”
“之定。”
叫着对方名字的声音重合在一起,让两人都顿了一拍。
“我有事想和你说。”
“我有事想和你说。”
又一次不谋而合的声音,歌仙笑了笑,拉起小夜的手,“小夜,要一起喝茶吗?”
小夜点点头,回握着歌仙宽大的手掌,任由对方牵着自己走到居室。

“先把头发扎起来吧。”
小夜阻止歌仙解下手腕的红发带,摇摇头,“不急。”
既然小夜这样说了,歌仙也不强求,转身开始准备。
“小夜,茶点要吃大福还是羊羹?”
歌仙将沏好的茶放在小夜面前,又拿出两盒点心询问对方的意见。
“大福。”
歌仙放好点心,坐在小夜对面,犹豫了一会,故作镇定随意地问道:“小夜和山姥切先生的关系好吗?”
话才刚出口,歌仙就有些后悔了。他拿起茶杯,透过缭绕的热气偷偷打量着小夜的表情。
“还好。毕竟都是最早来到本丸的刀,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战场上,都受到山姥切先生的许多照顾。”小夜简单地说道,抿了一口茶。
歌仙倒是乐意小夜能和其他人打好关系,却不太乐意看到小夜依赖自己以外的人。只见歌仙露出了复杂的表情,欲言又止。几经挣扎,他慢慢地挪到小夜身边,像以往一样轻轻地搂住了对方。
“之定…在闹别扭吗?”
“没有。”歌仙答道,想了会,又酸溜溜地吐出几个字,“我吃醋了。”
“我也是。”
听到小夜的接话,歌仙本想松开小夜认真解释一番,却被他一手按回肩上。
“不希望看到之定对别人笑,想让之定只看着我一个人,想霸占之定的全部,明明知道这是不行的,但是没办法…这样的感情不知不觉就占满了心间…”
啊啊…小夜太狡猾了,说出这么可爱的话,会让我忍不住对你出手的啊。
“和小夜交往之后,我的情绪像线一样,总是很容易被小夜牵动呢。”
歌仙悄悄地松开小夜,见对方没有把自己再按回肩上的意思,便直起身子,“先闭上眼。”
话题跳跃太大,小夜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乖巧地闭上眼。耳边传来一阵撕开胶布和翻动纸箱的声音,小夜忍着好奇心,闭紧了双眼。
“现在可以睁眼了。”
睁眼的瞬间,明黄色的花朵和花瓣从头顶倾下,将小小的身体包围了起来。
小夜抬头对上了歌仙笑吟吟的视线。
“比起照片,我更想让小夜看到真实的花。喜欢吗?”
愣了半晌,小夜才回过神来,捏起一朵完整的花,放到鼻子下,“原来你知道。”
“就当作照片的回礼吧。当然,小夜送的照片我会好好珍藏起来。”
“周围都是花,打扫起来会很麻烦。”
歌仙轻松地笑了起来,“有小夜和我一起打扫啊。”

歌仙从背后抱住了小夜,仔细地嗅了嗅短刀发间点点熏香的气味。
“小夜,休息一会吧。”
“只是把花收拾好就累了?”
歌仙没有回话,撒娇般用嘴唇蹭着小夜的颈脖。
“痒…”撩过颈脖柔软的发丝和若有若无的气息让小夜微微扭动了一下身体。
“小夜,要膝枕吗?”歌仙在小夜的耳边低声说道,满意地看到短刀开始泛红的皮肤,“头发散开也好躺下。”
那张通红的小脸埋进歌仙的腰际,之后便不再有所动作,呼吸也变轻了。
歌仙撩开小夜耳边的头发,一边静静地看着耳尖慢慢退下的微红,一边慢悠悠地梳理对方的散发。
小夜悄悄露出小半张脸,瞄了眼歌仙,见对方正低头盯着自己看,又把脸埋回去。
歌仙轻轻地笑了,小心地询问道:“小夜…能亲亲吗…?”
当看到小夜微微点头露出小脸时,歌仙有种小动物一点点放下防备靠近自己的感觉。
太可爱了。
歌仙俯下身,亲吻了自己现在最想亲到的嘴唇。
摩挲着对方柔软的嘴唇,能感觉到刻意放轻的气息似有还无地略过,睁开眼还能看到对方微微颤动的睫毛。
无法满足,无法忍耐,无法放手,想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小夜,亦想占有小夜的全部。
“真想把之定绑起来…”
“小夜怎么突然这么说了?不过我很乐意被小夜的爱束缚哦。”
歌仙再次俯下身,吻住小夜。
与开始单纯的亲吻不同,这次是逐渐加深的缠绵的深吻。

END.

最后想说的
一个是线的束缚,一个是花的牢笼,互相作用只希望对方留在自己身边。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爱还是独占欲了_(:3」∠)_所以我在写什么…另外友情提醒,接下来还有一点擦边球放到后面,不打tag,有兴趣的朋友自行阅读(´∀`)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您,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阅读,招待不周!

2018-04-08细川组
评论-10 热度-34

评论(10)

热度(34)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