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夜

现paro,abo设定,私设会有,ooc会有,文笔废,请选择性食用,如有不足之处还望指出







虽然歌仙对小夜说过,小夜后退一步他便往小夜迈出两步,但是歌仙明显没有给小夜后退的余地。
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歌仙,小夜怎么也想不通歌仙是如何说服自家兄长,让他搬出来和歌仙住一起的。是放心歌仙这个alpha不会对他出手还是觉得幼驯染互相照顾比较方便?小夜第一次觉得兄长的想法难以揣测。
“小夜?小夜?”
“嗯?怎么了?”
“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在发呆而已。”
“饭还要一会才好,热水我已经放好了,先去洗澡。”

上回歌仙的表白小夜用沉默作为答复。歌仙也不急,他有的是时间和小夜耗。而且人就在眼皮子底下,还能再被什么人掳去不成。
刚躲在阳台上和小夜的兄长通完电话走进屋里,小夜就洗过澡从浴室里出来了。身上还是那件万年不变的柿子印花蓝睡衣,脖子上挂着毛巾,头发随意擦了擦还湿哒哒地滴着水。小夜也不管,走进厨房倒了杯水,还回头问歌仙要不要什么时候吃饭。
和小夜一起生活后,歌仙才算见识到小夜对自己身体的不重视不在意。
就像现在这样头发也不好好擦,吹吹干。
歌仙走了过来拿起毛巾给小夜擦着头发,又试探性地摸了摸小夜的手,冷冰冰的。
“你又洗冷水澡了!”言语间颇有屡劝不听的意味,“我明明放好了热水的!”
“饿了。”
言下之意是想快点吃饭。
歌仙拉着小夜到脱衣间,“吹干头发才给吃!”
不放心小夜随便吹吹就完事,歌仙干脆自己动手。
吹风机嗡嗡地响着,吹出的暖风和浴室飘出湿热的雾气盘踞在小小的空间里,让小夜舒服地放松了肩膀。空气中飘荡着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气味,还有歌仙一直克制着的如同花香般的信息素。感觉到歌仙的手指似有似无地滑过后颈,小夜借机打了个冷颤。
“知道冷了吧。”歌仙挪了挪吹风机,往小夜身上吹了一阵,“再忍一下,吹干了我去给你拿外套。”
“嗯。”
小夜并不反感歌仙对他的各种照顾。说实话他也反对不了。无论他怎么拒绝,歌仙最后还是会执意做下去。
就像他根本没有给小夜逃离的机会。
说不定歌仙早早就封锁了他所有的退路。
“歌仙。”
“怎么了?烫到你了吗?”
“歌仙,我想和你交往。”
既然无法逃离,那就换一种方式。
小夜等了半晌,歌仙依旧没有回话。若不是拿着吹风机的手还在动,小夜会以为歌仙已经呆住了。
“我们都同居了…”歌仙关上了吹风机,恢复静谧的空间让声音里抑制不住的颤抖更为明显,“小夜,我能抱抱你么?就单纯的拥抱,其他的我都不会做。”
小夜转过身面对着歌仙,张开了双手。
这个拥抱的意义对歌仙来说太大了。他轻轻地搂住小夜,而后逐渐收紧手臂,脑袋往小夜的后颈探去。
“歌仙,我没有腺体自然没有信息素,不用嗅了。”
仿佛在提醒歌仙,自己是beta的事实,小夜轻轻地开口。
“不。”
歌仙清楚地嗅到了一股淡淡的檀香。
“小夜,下次的易感期我不想用抑制剂了。”
“别太得寸进尺。”
“小夜,我喜欢你。”
“我知道。”

确定情侣关系后的日子一如往常,只是歌仙变得更加粘人。以前歌仙还知道克制收敛,现在明目张胆毫不顾忌地索取着与小夜亲密接触的机会。早安吻晚安吻一个不落,出门不牵手就闹别扭,加班前没告诉他就按在床上一顿啃。最让小夜受不了的是歌仙老喜欢咬他后颈。明明说过自己没有腺体不能咬不要咬,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张嘴就来。
小夜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养了只大型犬了。

睡梦中迷糊地感觉到颈脖间痒痒的。小夜睁眼便看到歌仙的脑袋往自己怀里拱,头上的呆毛蹭着脖子,也难怪会痒。
小夜扒拉开歌仙环在自己腰间的双手。被弄醒的歌仙半睁着眼一脸迷茫地看着小夜,手却还是死死地扣着腰。
“我去上厕所,你睡。”
小夜揉了揉歌仙的脑袋安抚着,见对方松开手重新合上眼才翻身下床。
洗过手抬头,看到镜子中裸露在外的脖子和锁骨上都是齿印。小夜解开纽扣,身上满满的都是歌仙的齿印。
大型犬也没他那么能咬。明天的早安吻没了。
小夜沉默地扣上纽扣。
而在小夜看不见的后背上,是一个又一个的吻痕。
轻手轻脚地回到房间,歌仙打开了床头灯坐在床头。借着昏黄的灯光,小夜看到歌仙昏昏欲睡却强撑着眼皮的样子。关了灯爬上床,歌仙熟练地抱住小夜,被子一卷就睡过去了。
小夜没有继续睡的念头,只是听着逐渐契合的呼吸声和两人的心跳。
他原以为在交往一段时间后,歌仙会对他产生厌倦,放开自己。却没想到歌仙对他会如此执着,而自己也一再沉沦。
大抵是从歌仙表白的那刻起,他就落入歌仙的圈套之中,再也逃不掉了吧。

果不其然,第二天的早安吻没了。
歌仙知道昨晚过分了,不敢造次,早饭一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委屈地看着小夜,看得小夜自己都觉得自己十恶不赦。到最后还是从了歌仙,在出门前亲了一下。
“小夜,今晚一起到外面吃饭吧。”
想了想下班时间和工作任务,小夜点了点头。

餐厅离家不远,走着去走着回。
初春的风还带着些许余冬的凌冽,歌仙和小夜都喝了些酒,身体暖乎乎的。倒是歌仙,没有主动牵手的行为让小夜产生了一丝不安。
走了一段路,歌仙突然停下脚步,低垂着眼,放在身侧的双手紧紧地捏成拳头。
“小夜。”
在歌仙开口的那刻,小夜就知道不妙的预感应验了。只是来得太过突然,小夜还没做好应对的措施。
“我觉得,我们现在这种关系应该结束了。”
下一句就应该是我们分手吧。
这一刻小夜想捂起耳朵逃离原地,不去听接下来的话。
“这种关系让我很不安…”
小夜低着头往后退了一步,不去看歌仙认真严肃又憋得通红的脸色。
“小夜,请从我的恋人变成我的爱人!”
小夜猛得抬头,看见歌仙手中反射着路灯灯光的戒指。
“恋人关系让我很不安…我无法安心,一直害怕小夜会有一天和我说分手…小夜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
稍稍有些语无伦次的话语,却让小夜呆楞住。
不是分手不是诀别,而是……求婚……
小夜楞楞地点头。
被套上戒指的那刻,怀揣着不安的心终于平静下来,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拥抱与亲吻。

END.

我觉得可以加个歌大夜的tag

2018-11-11歌小夜
评论-4 热度-23

评论(4)

热度(23)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