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标题就这样吧

技术性调整


过大的冲击让宗三当场僵硬,反应过来后肺都要气炸了。一把拉开小夜,朝歌仙来了一发破颜拳,然后查看小夜被歌仙咬到的后颈。
一圈浅浅的齿印,可犬齿位置的皮肤已经被咬破渗出一点点血丝。
宗三撸起袖子回过头对歌仙就是一顿胖揍,小夜拉都拉不住。幸好附近听到声响付丧神过来拉开了两人,才能让歌仙只顶着个轻伤的状态手入。

“隔壁奇○潮剧组给的改良药剂,让我试试水。我真的没想到药剂把漫画里的ABO性别化实还附到小夜他们身上了,我只想化实角色而已。看来还得让他们改进一下…”
得知让歌仙咬小夜的真正指使人是审神者,宗三立马就上门找解释。然而得来的是审神者“我还敢有下次”的态度。被气到的宗三手指着审神者哆嗦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一句话。
“ABO性别也不是什么危险的东西,你就放心吧。”最坏的情况也就是歌仙在药效失效前到了易感期,按着小夜这个唯一的omega一顿啃而已。
审神者当然没傻到把后半句说出来,要是再引发一次打架事件就不好了。
宗三再次被气到说不出话。
“宗三你别这样,我也是受害者,我还是个不待见beta咧,我还能怎样,只能原谅啦。”

另一边,躺在手入室里的歌仙就显得有些无辜了。
原本和小夜一起向审神者请求去现世远征约会,不料审神者拿表格时不甚打翻一瓶药水,一阵烟雾过后,自己的感官就变了个样。五感似乎变得更清晰,能听到远处鸟儿啼鸣和短刀嬉笑打闹声,照进室内的光线明亮得让他看清了审神者案上那只茶杯上的一丝细小的裂痕,他甚至嗅到凉透的清茶还残留着余香。当小夜开门开窗驱散烟雾又跑回自己身边时,一股无法言说的好闻的气味飘飘忽忽地绕进鼻腔。
歌仙知道,不仅是感官,他的世界怕是要变样了。
迷迷糊糊听完小夜说明自身状况,又晕乎乎听完审神者的解释。直到离开,歌仙脑海里只有审神者一句“歌仙你要是感觉不对劲就咬小夜脖子,标记他”。
所以这是安排上了?
歌仙反应不过来。小夜担忧地凑近询问,他就忍不住抱起短刀蹭,那股好闻的气味便一直诱惑他。
“咬下去。”
“占有小夜。”
“小夜是你的,标记他。”
“只要咬下去就能占有小夜的一切。”
这样的念头挥之不去,受不住诱惑张嘴一口咬住小夜,最后被宗三的一记拳头打醒。
歌仙叹了口气。可惜约会泡汤了,又可惜没能标记到小夜。眼下被宗三撞见,指不定要过多久才能见到小夜。想来想去最可惜的还是没能标记小夜。歌仙又叹了口气。

小夜扒拉在窗户边上朝屋里望去,歌仙正坐在床上唉声叹气。
“之定。”
“小夜!?”
“嘘!你小点声,主上正拖着宗三哥哥,我是偷偷溜出来的。”
歌仙想过去拉一把小夜,听到这话又跑到门边,确认外头没人后翻手锁上了门,转过身小夜已经翻窗进到屋里了。
“没什么大碍吧。”
“没事,都是些皮外伤。”
“抱歉,我没拉住宗三哥哥…”
“这不是小夜的错,是我没控制好自己。”
“约会也去不成了…”
短刀耷拉着脑袋,语气里透着股浓浓的失落。小夜很期待这次的约会,刚入秋就和歌仙商量去哪里看枫叶去哪里玩,结果就出了这茬。等宗三气消,估计枫叶都掉光了。
“没关系,来年还能去。”歌仙可看不得小夜这般失落的模样。意外总是这么突然,而且说到底错不在小夜身上,可是短刀想不通,依旧耷拉着脑袋。歌仙连忙握住小夜的手,“对了,冬天我们一起去泡温泉吧。还可以去赏雪吃火锅。向主上申请长一点的时间,去玩个痛快。”
歌仙紧张地等小夜的回应,握住他的手也不自觉加大了力度。小夜的思维容易走到死胡同里,一旦认定了便固执认为就是如此,歌仙就怕他把这意外放心上,把缘由都归咎到自己身上。
“好。”小夜点点头,“要提前向主上申请了。”
见小夜松口,歌仙也松了口气,情不自禁地抱起小夜。
沉寂许久的信息素也上线了。
好闻的气味再次绕进鼻腔,歌仙警惕地推开小夜,手却捏住对方的肩膀,脑海里“标记”“占有”“咬他”的念头在疯狂叫嚣,不断攀升的燥热让他不知所措。
察觉到不对劲的小夜歪着脑袋,看着歌仙脸红耳赤,眼里爆发出满满地占有欲,手上却是克制地拉开距离,直觉眼前的人可爱得要紧。挣脱开歌仙的双手,直起身子往歌仙的嘴上亲还舔了舔对方的嘴唇。见歌仙因震惊微张了嘴,顺势伸了舌头来了个法式湿吻。
“体液交换也是标记的一种。”小夜笑了笑,活脱脱一个小恶魔的形象,“还是说,你更想咬脖子?”
“啪”
歌仙听到自己理性之弦崩断的声音,掰过小夜朝后颈的腺体咬了下去。那一瞬间,歌仙仿佛尝到了独属于果品的果蜜的甜味。随后满意地舔着留在小夜后颈属于自己的齿印。
“之…之定…停一下…别舔了…”
听着小夜发抖的声音,歌仙奇怪地停了嘴,然后便看见短刀满脸潮红气息不匀的样子。
“我…觉得…有些奇怪…”
“啪”
歌仙又一次听到什么东西崩断的声音。
之后按着小夜在床上一顿啃。

桌下捏着远征申请表的审神者瞅着小夜脖子上遮都遮不住的吻痕齿印和歌仙脸上灿烂到发光的笑容就觉得心塞。情侣互相宠着对方就算了,还要让一只单身狗宠着这对情侣。
“我说你俩可好啊。我拦着宗三规规矩矩正坐了半天,腿都麻了,你们俩就上了本垒了。”审神者将申请表拍在桌上,瞧着两人一脸懵逼,“怎么?还不想约会了是吧!歌仙你还想让宗三接着揍是吧!”
歌仙连忙摇头按住审神者作势要收回的申请表。
“走走走,现在立刻马上离开本丸,等宗三气消了再回来。”
等两人都离开,审神者趴在桌上嗅着那两人留下的信息素气味,越想越气,最后深深叹了口气。
算了,都是我宠的。

END.

2018-10-22歌小夜
评论-2 热度-30

评论(2)

热度(30)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