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组的诚实将棋

来迟了的情人节贺文

看AKB的诚实将棋系列真的要笑疯了,所以有这个脑洞

ooc会有,私设会有,请选择性食用





鹤丸:诚实将棋!选手互问尖刻问题并连上主上特制测谎机来揭发对手谎言的恐怖心理游戏!先揭穿对方三个谎言者即为胜利!大家好我是担任MC的鹤丸国永!

审神者:特制测谎机有我本人的灵力加持,准确率高达99.99%。我是同样担任MC的审神者!欢迎我们的解说员小夜左文字!

小夜:大家好,我是小夜左文字。

鹤丸:介绍我们的选手。先手!以风雅著称的文系名刀,歌仙兼定!

审神者:后手!又一位让敌刀抱着手臂瑟瑟发抖,目标是成为偶像出阵东蛋的笼手切江!现在笼手切有何感想呢?

笼手切:是!只在综艺节目上看到过的游戏能实际出现并让我参加,总觉得情绪都高涨起来!

审神者:那么歌仙呢?

歌仙:为什么在情人节搞这么一出,真是意味不明…

鹤丸:本次双方选手都曾是同僚关系,想必能挖出对方不少老底,就让我们看一下他们提出的问题吧。


【歌仙对笼手切的问题】

1.如果让笼手切江集成胁差seven,那么人气一定会比AWT48更高

2.认为睡觉时还要套一个睡袋的主上很奇怪

3.无论什么当番,都会偷偷练习舞蹈动作

4.对于刀剑乱舞音乐剧至今没有笼手切江上台这件事耿耿于怀

5.摘下眼镜以视力不好为借口盯着做甜点的小豆长光,其实只是想吃甜点又说不出口

6.认为本丸带眼镜属性的只有自己一个就好

7.曾幻想过自己举办单骑live

8.宁愿和其他打刀二刀开眼也不愿意和歌仙兼定二刀开眼


【笼手切对歌仙的问题】

1.认为自己的眼光比大般若长光要好

2.故意畑当番+0是想让主上排到和小夜一起当番

3.非常讨厌主上和宗三左文字对自己的恶搞,但并不嫌弃,因为事后会以求安慰的理由对小夜为所欲为

4.觉得我搬出细川的居室真是太好了

5.希望后辈的和泉守兼定在有疑问困惑时能来找自己诉说,但次数多了之后就开始嫌麻烦了

6.刀剑乱舞舞台剧中,歌仙兼定的杀阵会截下来反复观看

7.直到现在也会抱怨为什么中山肩衡不能再贵一点



鹤丸:这真是吓到我了,双方的某些问题要是过线了无疑是朝别人开枪,希望不要伤及无辜啊。小夜有什么在意的问题吗?

小夜:歌仙的最后一个问题和笼手切的第四个问题会比较在意,要是过线会给双方造成精神伤害的

审神者:我个人很在意笼手切的第二问…好的,那么来看看先手歌仙会选那个问题吧!


歌仙:宁愿和其他打刀二刀开眼也不愿意和我,歌仙兼定二刀开眼

笼手切:不

鹤丸/审神者:哦哦哦!safe!

审神者:毫不犹豫地朝自己开了一枪啊歌仙!

歌仙:一直很在意,因为之前出阵的时候明明我就在身边了却偏不和我二刀开眼…现在松一口气了

笼手切:不是不愿意,只是本丸的同僚还有些不太熟悉,所以想借二刀开眼的机会互相认识了解

鹤丸:是个好孩子啊。那么后手笼手切会怎么进攻呢?


笼手切:刀剑乱舞舞台剧中,歌仙兼定的杀阵会截下来反复观看

歌仙:不

审神者:一本!

歌仙:怎么会?!

小夜:还有三斋大人的cut歌仙也会反复看

审神者:哈哈哈哈被小夜补刀了!歌仙快反击啊!


歌仙:对于刀剑乱舞音乐剧至今没有笼手切江上台这件事耿耿于怀

笼手切:……不

审神者:笼手切在动摇呢,会不会过线呢?

鹤丸:系一本!

小夜:没关系,会有机会的

笼手切:谢谢…

审神者:目前是一比一平手,接下来笼手切会选那个问题呢!


啪!

审神者:哦哦,是第二个问题啊,要是过线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笼手切:故意畑当番+0是想让主上排到和小夜一起当番

歌仙:不!不!

鹤丸:秒速过线的一本!笼手切王手!

歌仙:不是!听我解释!和其他人畑当番有些不习惯才会+0的!

审神者:我就说为什么老是+0(≖_≖ )总之从明天起你和大俱利畑当番直到你俩的生存和侦查加满为止

大俱利:喂!!!

鹤丸:下一题!


啪!

小夜:这个问题绝对会过线

歌仙:曾幻想过自己举办单骑live

笼手切:不…

鹤丸:会不会过线呢?明显很动摇啊。

审神者:还差一点过线

歌仙:在东蛋举办单骑live

审神者:一本!

笼手切:为什么你会知道啊…

歌仙:偶尔听见你说梦话说起目标出阵东蛋什么的

鹤丸:这将会是终结游戏的最后一问还是歌仙反败为胜的一问呢?来看笼手切的问题


笼手切:非常讨厌主上和宗三左文字对自己的恶搞,但并不嫌弃,因为事后会以求安慰的理由对小夜为所欲为

歌仙:不

鹤丸:系,一本,胜者笼手切江!

歌仙:等等!

审神者:小夜别太宠歌仙了,会宠坏他的

小夜:也没有啊…

歌仙:笼手切你是从哪里听到这些问题的啊…

笼手切:第二问是宗三提供的,他还说如果是和小夜有关的问题歌仙绝对会过线

歌仙:这不风雅!这个游戏也不风雅!真想把那个机器立刻拆开!

小夜:关于第四问…其实笼手切你别想太多,歌仙有时候也会半夜起来帮你盖被的

笼手切:小夜太温柔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睡梦中惊醒的歌仙弹坐起身冷汗直流,同样惊醒了身旁的笼手切和小夜。

“怎么了?”两人发问。

“好像做了个非常奇怪又对我很不友好的梦…”歌仙喘了口气,“不过还好是梦…”

再次躺下时,歌仙朝笼手切说:“换寝室就免了吧,以后你睡中间。”

笼手切江,彻夜无眠。


END.




番外补充

笼手切没写上的第八问

如果小夜的睡眠时间变长,会非常不安






2019-02-15细川组
热度-20

评论

热度(20)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