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使人智障

大家好,我是审神者。

单刀直入,我家的歌仙和小夜是情侣。

我不反对刀男人们谈恋爱,讲真我挺赞成的。毕竟整天打打杀杀负伤挂彩,身边有个人关心照顾总是好的。我一直秉承他们幸福就好的态度。

然而。

恋爱使人智障这个道理我充分地在歌仙和小夜身上体会到了。

我家小夜身为我的初锻刀,上阵能杀敌远征大成功内番必加一夏能扇风驱蚊冬能暖窝掖被堪称十项全能的小短刀。陪着我开荒成长打天下,与初始刀的山姥切并为我的左膀右臂。

再来说说我家歌仙。能文能武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不带远程刀装也能回回抢誉给他文房四宝分分钟回你一本诗歌集鉴宝眼光泡茶技术硬是比哭专家的风雅打刀。曾帮我劝退不少试图诱拐我爬墙的同事,是我家门面担当之一。

然而。

我说过了,恋爱使人智障。

就近来说。前些天情人节,歌仙做了一盒巧克力要送给小夜。从内里的巧克力到外面的包装盒都是歌仙亲手做的。不是我吹,歌仙做的巧克力和外面买的包装精致价格高昂的巧克力别无两样。可就是不知为啥,歌仙把这盒巧克力放在一个很普通的惊喜盒子里。因为中途出了些差错,不小心与鹤先生放有猪蹄棉花糖的惊喜盒子搞混了。他也没有确认里面放得是不是自己的巧克力,就这样送给了小夜。

这还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在于他送出去之后,因为害羞跑了!

他跑了!

跑了!

你敢信吗?

都是恋人了还会因为送礼而感到害羞你敢信?!!!

然后接下来的事让我一度怀疑自我。

小夜在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猪蹄棉花糖后并没有任何怀疑,只是微微地呆了两秒之后拿起来啃了。结果毫不意外,小夜过了半小时左右开始拉肚子。

呵,情侣。

提起情人节我想起去年情人节。

去年情人节是小夜送歌仙巧克力。作为白色情人节的三倍回礼,歌仙做的三小瓶星星糖。小夜没舍得吃,非常宝贝地藏在衣橱深处。最后拿出来看,一瓶发了霉,一瓶融了,最后一瓶融了发了霉。小夜心碎了挺久的。

其实那三瓶子星星糖是我藏起来了,放在我的小冰柜里。小夜发现后,我被罚正坐了三个小时。星星糖继续放我的小冰柜。

说多了,回正题。

emmm…我暂时还没想到还有什么智障事了,有的话我再说吧。


2019-02-18歌小夜
评论-3 热度-25

评论(3)

热度(25)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