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不要啊之让我康康

技术性调整

别问标题,问就是沙雕群主的锅



“小夜…你真的要出阵吗?”审神者板着脸最后一次问小短刀。

“没关系,我能行,别担心。”一路上被审神者念叨的小夜终于忍不住了,想了想,认认真真地朝审神者回道,“您还是少看些玄学吧,骗人的。”

本来已经认命的审神者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正要往小夜身上挂御守的手一下子收了回去,理不直但气贼壮地喊:“我知道我之前都在闹着玩,但是这次我连灵力都用上算了百八十次了!你不信就算了!”

说完扭头就走,还把地板跺得啪啪响,可还没走到转角,又转过头走回去。

“话先撂下!你今晚要是受了伤我绝对不会给你拍加速!你就躺手入室过夜吧!”边说还边把十个八个御守挂小夜身上,最后鼻子出气恶狠狠地哼了一声才噔噔噔地走开。

小夜轻轻叹了口气,无奈地摇摇头。

他怎会不信呢。只是他没办法放弃与歌仙笼手切一同出阵的机会罢了。

出了门,出阵的队员已经等候多时,此刻正笑谈着最近审神者算命闹出的大乌龙。

“抱歉,久等了。”小夜说着,将身上的御守分给了其他人,“主上说这次出阵可能会有突发事件,给御守保平安。”

余下的队员都是性子直爽的,收下御守大大咧咧地表示不会出问题。

“发生什么事了?”歌仙问。

“没什么,不过是主上叮嘱的时间长了些。”

歌仙听了解释,不疑有他,握刀的手有些颤抖。虽然以前有和小夜一起远征,但出阵还是头一次,他止不住心头涌上的兴奋。几个快步走到笼手切旁边,低头说了句悄悄话,便又慢下脚步跟在小夜身旁。笼手切回头,朝小夜打了个wink,又向歌仙竖了拇指。


歌仙和笼手切的二刀开眼异常顺利,顺带捎起了其他人的战意,一路上也没出什么状况。小夜心里算着路数,大约知道这次踩的点便是审神者常言的王点,解决完面前的敌人后下意识地望向歌仙和笼手切那边的战况。

就是这一瞬间的分神,一语成谶。

“小夜!!!”

厚在出声提醒小夜时已经晚了。走在队伍最前头的歌仙听到声音回头,然后看见小夜被捅了个对穿,又被甩到地上毫无反应的场景。

厚挡着敌人的刀以免小夜被补刀,较近的浦岛和陆奥守迅速地回去解决敌人。还没来得及查看小夜的伤势,所有人都被强制送回本丸。


小夜醒来时已是在手入室的床上。屋里亮着暖黄色的小夜灯,在墙边晕开模糊的影子。

转动脑袋,看见伏在床边的人。小心翼翼地从被窝里抽出手臂,想要摸摸那头紫发,却猝不及防地对上歌仙的眼睛。

“吵醒你了?”小夜问。

歌仙摇摇头,一言不发地抓住小夜要收回去的手,放到脸颊边上蹭了蹭。

“回去睡吧,我没事。”说完便要再次将手缩回去。

歌仙不愿,手又握紧了些。

小夜有些心虚,不敢再缩手,只能由着歌仙握着,“你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你在战斗的时候分神了,还是主上不让你出阵的事。”歌仙没好气地回道。

瞧着歌仙这样子,小夜大抵是想到了审神者气急败坏的场景。

“我也没想到主上这次算得这么准。”小夜狡辩道:“再说,若是真的,我就算躲过了这回,也不能保证下一次可以安然无恙。”

歌仙没回话。

“别生气了。”

“我没生气。”

“脸都鼓成河豚了,还说没生气。”

歌仙没由来的泄了气,整个人都闷闷的,“你该和我说的。”

“下次不会了。”小夜安慰道,“我保证。”

这样的保证显然没有安慰到歌仙,他还是一副沉闷的表情,“你睡吧,等你睡了我再回去休息。”

歌仙没有放开小夜的手,小夜也没有抽回去。并不是歌仙握得有多紧,只是小夜看着歌仙表情不忍心抽回去。

手指在歌仙的掌心里轻轻挠了两下,“之定这次拿到誉了吗?”

“嗯。”歌仙说,“小夜,我舍不得放弃和你一同出阵,可这并不意味着我想看到你受伤。”

“归根结底都是我的失误引起的,你别想太多。”

“我没多想。只是觉得你若是和我说了,我就不会拉着笼手切冲那么前了。”

“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一句表白让歌仙出了神。

“之定,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亲眼看到你英姿飒爽的背影。就算重新来一次我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无关其他,只是我想看着你。”


END.


2019-12-06歌小夜
评论-3 热度-13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田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